業務範圍
「其士冷藏物流有限公司」擁有完善、專業的配送操作及設備,能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倉庫物流服務,在貨物供應鏈上為我們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最佳的支援服務。
貨櫃拖/拆/卸服務
作為一間全面的物流服務供應商,其士冷藏物流提供一站式貨櫃拖/拆/卸服務,以提供全面的物流服務給每一位客戶。
溫度監察系統
其士冷藏物流採用了先進的溫度控制系統。此系統除了能對倉內溫度進行紀錄之外,如倉溫有任何異常, 此系統會透過 email 或 SMS 通知本公司管理人員。
倉庫服務
其士冷藏物流設有多種不同溫度、濕度之倉庫,滿足各行各業多元化產 品之倉儲要求。
低溫倉:
(溫度保持零下18度至零下20度) 適合貯存各式肉類、海產及急凍食品。
高溫倉:
(溫度保持由1度至4度) 適合貯存對溫度有嚴格要求的貨物,如蔬菜、水果、海味、 乾果、栗子、糖果、花種、西班牙火腿、人造牛油、蛋類及其他乳類產品。
恆溫倉:
(溫度保持由18度至22度) 適合貯存要嚴格濕度及溫度控制之貨品,如曲奇、巧克力、 穀物、菲林及礦泉水等。
保稅倉:
(溫度保持由18度至22度) 適合貯存課稅品,如酒類、煙草(未完稅)等貨品。酒類-在攝氏22 度的溫度下量度所得酒精濃度以量計不多於30%的酒類如拔蘭地、 氈酒、伏特加酒、威士忌、力嬌甜酒、其他烈酒、日本米酒;煙草- 如香煙、雪茄、煙絲、未製成煙草及中國熟煙。
國際標準紅酒倉庫
其士國際標準美酒倉庫是本港一間位於市區大型紅酒倉庫,超過20年儲存各大酒商各類酒品之豐富經驗。
由2008年香港政府實行零紅酒關稅後,本倉庫已開設18,000平方呎之「國際標準美酒倉庫」。
國際標準紅酒倉庫達18,000平方尺,配備先進溫度及濕度控制系統,以全電腦化自動調節溫度保持由13度至16度及濕度平均保持65%。
於2014年更取得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之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(高級葡萄酒),為客戶帶來更優質、更全面之貯藏服務。
Vinexpo
優質的服務加上穩定的系統,使我們成為2006,2008 & 2014年Vinexpo唯一倉貯合作夥伴,其後更成為屢次在港參展之大型酒展商會作出儲存美酒的優質平台。
配送服務
多年來,其士物流一直努力不懈地為香港不同商界,包括各大超級市場以及連鎖快餐店,提供一站式配送服務以及其它相關倉庫增值服務。
其士集團成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