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士冷藏物流有限公司隸屬於香港其士集團,一直致力為本地及跨國企業提供多元化冷藏及適溫貯藏服務; 並提供運輸、倉存、資訊管理、一站式配送等一系列專業供應鏈服務。公司成立於2002年,樓高總共18層,儲量達二萬八千噸或容積四百三十萬立方呎,為全港設備最現代化、電腦化的最大獨立冷藏倉庫。並於成立的初期,公司便獲得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的ISO 9001 : 2015證書。
有低溫倉、恆溫倉、高溫倉、公眾保稅倉以及國際標準紅酒倉。倉庫範圍內安裝全天候24小時監控錄像(CCTV)、防盜系統以及24小時保安人員值班,以達致嚴密的保安管理。
士冷藏物流有限公司專業的操作、可靠的倉儲管理系統,能為各行各業的貨物提供安全、妥善、提存快捷的出入倉服務。並能提供全自動化及成熟的i-WMS系統,讓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該系統查詢其倉存資料、線上下達提貨指令或上載本身電腦系統產生的提貨指令。
司在過去十多年穩定、快速發展,並得到業界的一致認同。於2014年,其士冷藏物流榮獲亞洲物流與供應鏈管理協會(ACSC)頒發之最佳供應鏈管理商業模式獎。
士冷藏物流於香港保險業聯會檢視後獲評為一級貨倉,故貨物投保保費特廉。而其士集團旗下更有其士保險有限公司提供各種專業保險服務,方便客戶自行投保各類型保險,詳情可致電3763-9800與本倉之營業經理查詢,並歡迎親臨到訪。
其士集團成員